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

為了福山雅治我決定去補日文!

話說我會想要學日文是因為前陣子很瘋狂的在看神探伽利略2
話說福山雅治真的超帥,最近還和王心凌一起頒獎真的超~帥~的!!
我就是為了他-福山雅治,想要學日文的!
尤其是神探伽利略裡面的名言「毫無頭緒,真得很有趣。」
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、実におもしろい。



最近也參考了一些補習班資訊,
找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,裡面的老師都是相當有經驗的老師,
原本只是想學一些日文,沒想到還學到了很多額外的日語知識和日本文化!
很開心當初報名了時代國際日文課程!


我偶爾也會和老師聊一些日劇,沒想到日劇真的是走到哪裡都深得人心呢,
很容易成為和朋友之間的話題!
Tin老師教的也是很實用的日文,很喜歡聽老師講日文
會覺得跟著老師學久了,也能很自然的講話,時代國際老師的教法很有邏輯性,讓我學得很快!

我覺得我現在日文進步很多,
以前只會跟著哼唱神探伽利略的主題曲:vs.2013 ~知覺與快樂的螺旋~- 福山雅治
現在歌詞我幾乎都聽得懂了,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很容易,
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的進步!

很推薦對日劇也很有興趣並想學日文的朋友
一起和我到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體驗學日文的樂趣阿~~
保證絕對會在班上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的!
像我現在就會和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日文班上認識的朋友,在上課前約出去一起念日文呢!
以前不敢想像自己的日文可以學到這個地步,
我想沒多久我應該就可以去考個最基本的日文檢定!
也很謝謝時代國際英日語日文老師Tin的鼓勵,
沒有老師的鼓勵和幫忙,我想我現在日文是不會進步這麼快的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